种质库弱电系统ups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种质库     作者:贺伟     2010-03-19     浏览次数:

2010年3月17日,种质库弱电系统ups工程验收会在种质库211室举行。竣工验收范围为:UPS设备、电缆架设、ups配电房土建工程等,我所相关部门代表及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共同组成工程专业竣工验收小组,验收小组专家听取了施工方的汇报,并经过现场查看后,认为该工程满足了功能要求,达到相应的工程质量标准并完成了合同规定的施工内容,一致同意该工程验收合格。

甘烦远副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种质库目前的运维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种质库进一步加强使用管理,不断提高运维水平,为种质库安全、有序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种质库弱电ups系统工程竣工后,将保障种质库在临时停电时,门禁系统、网络系统、监控系统等设备的正常使用,杜绝安全隐患,为种质资源库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更为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