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种质库合唱团赴京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所办公室     作者:葛蕾     2010-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中国科学院第九届文化艺术节之“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在北京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礼堂隆重举行。包括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等在内的11个京外单位和研究生院的师生们给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晚会。昆明植物所甘烦远副所长、人事处吴曙光处长、曾艳梅副处长也应邀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

昆明植物所种质库合唱团演唱了《忆秦娥·娄山关》和《啊,朋友再见》两首经典歌曲,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并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演出结束后,合唱团全体成员和研究生院领导合影留念。合唱团圆满完成本次赴京演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种质库合唱团成立于2009年3月,合唱团口号是“让科学插上艺术的翅膀”。合唱团成员主要来自于昆明植物所、动物所的教职工以及同学们,共有成员50余人。曾于2009年9月参加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云南省教卫科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并在文艺汇演中荣获优秀节目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