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办公室创新文化系列活动之“文明卡座”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作者:林晨 贺伟     2010-01-22     浏览次数:

为创建种质库大楼和谐、个性、美丽的办公环境,充分展示学生和工作人员的风采和个性,激发学生和员工的积极性,提升种质库的凝聚力。种质库办公室举办了创新文化系列活动之“文明卡座”评选活动,通过抽查的方式,分别在2010年1月11日、1月15日由所办公室、所工会、所研究生会、种质库等部门的代表组成评委组对种质库范围内的所有卡座进行打分评比,评选出以下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玉明 韩希

 二等奖:李培 张利平 何华杰

 三等奖:杨丽丽杨娅娟 韦绮云 贾艳霞 张栋儒

 团体奖:高立志研究组

2010年1月22日,由昆明植物所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钱洁为获奖者颁奖,并对种质库的此次创新文化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获奖者在享受获奖喜悦之情的同时表示将再接再厉保持卡座的文明风采争做文明卡座标兵,其他未获奖者也表示将向获奖者学习,争取明年获奖。

据悉,种质库“文明卡座”评选活动属种质库办公室创新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由种质库办公室每年组织一次,评委除所内部门代表外,还将以随机抽取的形式从种质库内部人员中产生,获得一等奖的获奖者将取得“文明卡座”奖杯一年的展示权。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提高了种质库全体成员的卡座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使种质库大楼内外环境向国际化研究机构的标准看齐。